亚亚

写的都是雷人玩意,建议屏蔽掉我的tag

他值得

灵感来源于路边卖的染色小鸡。

老炼铜术士了,阿美。



“你值得被我拥有,RUS。”

这是USA对面前幼小孩子所下的定义。

那个红色巨人倒下了,一个个年幼的孩子躺在地上,就像是路边贩卖的小宠物,更像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待宰牲畜。

USA一眼就看中了RUS,他倚靠着脏兮兮的尸体,倔强地站立着。他全身上下都湿漉漉的,像刚真开眼的雏鸡。

无数证据指明他是主犯。

USA迫不及待地拥抱他,亲吻着孩子的面颊。

“我要的就是他。”

最漂亮的小鸡已被买走。

RUS并没有多想,紧紧抓住了USA的衣角。

他害怕成为下一具尸体,待在雪地里,无人缅怀,无人过问。


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得到了美味的食物,但是他依旧感到寒冷与饥饿。

华而不实的衣物无法抵御西伯利亚的严寒,大盘子里可悲质量的食物也不能满足他的胃。

USA给他带上项圈,用链锁锁住他的双腿。

胃里翻江倒海,双腿无力发软。

他倒在USA的怀里哭泣,而对方只是笑眯眯地擦掉他的眼泪。

“他是狡猾的狐狸,而你呢?你只不过是刚出壳的天鹅,而我将让你永远长不出羽翼。”


孩子只是哭,接着哭。

他被USA关在房里,什么都做不了。人民的咒骂,统治者的奸笑,他听着;残破的纸币,妇孺的尸体,他看着。他什么都做不了。

每当USA看到RUS又缩在墙角,都会暴力地把他拉走,强迫他与客人握手,微笑。

“我将束缚你的天性。”


终于,幼童长成少年,身上留下了无法洗去的烙印。

USA笑着,吻上少年的唇。

“我是你剧院唯一的观众。”

而少年只是冷冷地看着他。

RUS已经很久没在USA面前哭泣了。

再上等的铁链,也会生锈。

再结实的项圈,也会断裂。


那孩子走了,自己走了。

USA再不能观赏美丽的天鹅,再不能拥抱可爱的孩子。

“世上没有不长翼的鸟。”

USA又去了那片雪原。

再也没有孩子在这里等他了,再也不会有。


“天鹅就应该会飞,剧院就应该坐满人。”

“为什么?”

“他值得。”

评论(4)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