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

写的都是雷人玩意,建议屏蔽掉我的tag

噩梦(瓷俄)

“CN。”


当你被工作折磨的身心疲惫时,幼童奶味的叫喊似乎比咖啡更有效。


“怎么了?”CN放下文书,摸了摸桌边小熊的头。这是他们相处一个月以来RUS第一次主动来找他,也许这会成为他们关系更进一步的契机。


“噩梦。”


如果是别的孩子,CN可能会倾听梦的内容。但RUS和他们不一样,他是一朵被摧残过的树苗,随时随地长出的一根分枝,都可能使他失去重心。


“噩梦都是假的。走,我们休息去。”说着CN把RUS抱起来,带着他回房间。


每一步都要走得平稳,每一个动作都要尽可能的温柔,每一个笑脸都不能显露出一丝假象。自打见面那一刻,CN就把RUS当成了一个不定时炸弹。当然,在那之前,他还是一个可爱的、易伤的孩子。


“现在,是休息时间。”CN把昏昏欲睡的孩子放下,让他自己选择床铺上最安全的角落。然后,用食指在他的右手心上打转。


没有夸张的故事,没有虚伪的祈祷,仅仅是一根手指在打转。


黑暗房间里只能听见两人的呼吸声。


“就像是收留了一条被虐待过的小狗,得顺着他,不停的安抚他。”CN这么想着,“要细心照顾他,修复他崩塌的内心世界。啊,还有脱敏训练。”


看见眼前的RUS睡得香甜,CN离开了这个房间。


“这里没有吱呀作响的门,没有过于宽敞的床,没有指责和谩骂,没有‘去睡觉’的命令……但这里也是噩梦吗?”


他唯一能抱紧的只有残破的自己。

评论(2)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