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

写的都是雷人玩意,建议屏蔽掉我的tag

打转

RUS默默注视着眼前的雕像,很难想象他就这样站了半个小时。


“您也许还记得……我曾经偷偷去划船。”


直到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散去,他才缓缓开口。


“我弄丢了一只船桨。”


这只不过是一尊破败的雕像。


“在宁静的湖中心,我徒劳的打转。”


雕像的双眼被顽皮孩子的颜料覆盖着。


“我不记得当时在那里呆了多久,我只知道每一秒都像一个世纪一般漫长。”


雕像举起的手上满是风雨侵蚀的痕迹。


“周围没有游客,也没有飞鸟,空旷的离奇。”


那雕像伸出的食指只有半截。


“直到太阳落山,您带着其他孩子才找到我。”


金色的霞光撒在雕像上,但谁也无法挽回过去的辉煌。


“那时候的我哭干了眼泪,您带我回家。”


RUS转过身,时候不早了。








“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还有什么要说的吗?RUS。”

“嗯……”

“等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会听你慢慢讲完这个故事。”

“好的,‘父亲’。”


他向着平原之上的太阳走去。

他向着雕像指引的方向走去。







“终于回来了?下次记得打电话告诉我一声。”

“没有下次。”

“心情不好?”

“……不。”


夕阳涂满了街道。

有人迷失了方向。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