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

写的都是雷人玩意,建议屏蔽掉我的tag

破茧


这不是RUS第一次看见从战场上回来的人,在他更“年轻”的时候,他看过。但现在,红色的小熊是第一次接触到如此热烈的“红”——从死人的身上。少年战士的脸上满是长者的沧桑,而他最信任的战友正趴在他的背上,他很累,却不敢睡觉——死神在偷走生命,死亡离他如此之近。


“哦,嗯,很抱歉,我亲爱的祖国,我,啊,啊……他,您不该……”他猛回神,似乎不是来自战场,而是来自深渊,他迟疑了一下,还是脱下手套抚摸了RUS的头。


他很高大,却瘦弱不堪。


血水从酣睡者的头颅中流出,顺着肌肉的线条,最终落在孩子的额头。那战士眯着的眼睛顿时撕裂开来,尖叫着后退。


尸体滚落在RUS的面前,他看到了那人额头上的血肉模糊的洞。


温度,温度在流逝,从胸腔里。

眼泪,眼泪在流淌,从头颅里。


“祈求您不要哭泣,我伟大的战士,您的母亲不会想看见这些的。”RUS条件反射性的说出这句话。


刹那间,流淌的鲜血骤然变多,从沟壑里溢出,如瀑布一般咆哮着冲向地面,孩子被鲜血覆盖,好像在坠入地狱,呼吸变得急促,感觉要被绞死,被悲伤和怨恨组成的红色丝线。


“我会变成蝴蝶。”他安慰自己。


“我不会死。”


“我会变成蝴蝶。”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