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

写的都是雷人玩意,建议屏蔽掉我的tag

不爱母亲的孩子(瓷俄)


“你爱母亲吗,RUS?”


小孩沉默了一下,摇了摇头:“我不理解你的意思,我就是俄罗斯的‘母亲’。”


“如果你是一个人类小孩,生活在俄罗斯的普通人家里。”CN顿了一下,思索着怎么解释这个问题,另一边他又在为自己无聊的问题发笑。


“我有理由不爱自己的‘母亲’吗?”小孩试探着回答,CN总是问他这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CN没有回答,但是RUS确实在思考这个问题。


如果“俄罗斯”是母亲,那我就是新生的“孩子”,俄罗斯弱小过,俄罗斯伟大过,俄罗斯被背叛过,俄罗斯被崇拜过,俄罗斯的孩子曾试图杀死她,俄罗斯的学生曾为她哀悼,俄罗斯死了,然后她爬起来,母亲死了,孩子就是新的母亲,每当人们认为俄罗斯死去的时候,总会有一个孩子爬起来。


不只是俄罗斯,无数的国家都是这样的,旧躯干倒下,新身体站起。UK是的,USA也是,CN也是,大家都是这样的,从人民中来,回土地里去。


小孩呆呆的坐着,突然哀伤起来:“我可能不爱自己的母亲……”


CN揉了揉小熊的头发,这个话题太不合适了:“你为什么不爱自己呢?”


“杀死母亲的孩子是没资格爱与被爱的。”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