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

写的都是雷人玩意,建议屏蔽掉我的tag

把那个臭小子给我拦下来(赤1/红马)

我憋不住了,我要提前发文!


大概就是白团除了马尔科全员重生,上辈子死后一直以灵魂状态待在小鸟身边,眼睁睁看着红发拐寡妇过门,在极端愤怒的情况下大家眼睛一睁一闭就出现在莫比迪克号的甲板上了(当时未上船的则回到自己该待的地方,未出生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假装出生了吧),对了,有记忆的不止他们哦。





白胡子看着面前活蹦乱跳的马尔科,内心五味杂陈。他的长子,前不久还是一副令人心疼的坚强模样。周围的船员也看着马尔科,命运的玩笑太过于突然,每次都让人措手不及。


马尔科有些奇怪的看着周围,刚刚还在期待和罗杰见面的各位怎么就突然安静了下来?然后他对上了老爹皱起的眉头,略一思索便以微笑回馈:“我到时候不会冲在最前面的yoi,放心吧!”


怀迪贝从房间里出来,伸了个懒腰:“还愣着干嘛,该收拾的收拾,别到时候给老爹丢脸。”嘈杂声再一次响起,怀迪贝满意的翘起嘴角,“马尔科,到时候别乱跑。”


那个红头发的身影也缓缓在大家心里浮现了出来。




这一场战斗白胡子格外兴奋,甚至还有几分意犹未尽,罗杰笑得依旧爽朗,通宵的宴会,甘甜的酒,觥筹间有一个迅速掠过的红色影子引起了白胡子的注意。


还是少年的香克斯登场,后面拖着一个巴基。巴基还嚷嚷着你要是再被发现偷喝酒,雷利就把你的红毛薅的一根不剩。白胡子沿着他们跑的方向看去,马尔科正招呼着拿出三个酒杯。


“把那个臭小子给我拦下来!”一声令下,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员们眼神都犀利了起来。


罗杰也附和着:“雷利!那小子要偷酒喝了!”


这一次绝对不能让那小子靠近马尔科了,白胡子担忧起未来,要不是灵魂没有实体,拐马尔科的时候香克斯已经被捅成马蜂窝了。


小菠萝疑惑,下一秒就被老爹娴熟的摸摸头攻略,把疑问抛到脑后,专心享受家人的宠爱。




“哼!明明是那个马尔科请我喝的,什么偷酒不偷酒啊,真是的!”


被胖揍一顿的香克斯看着镜中满是红包的自己,想向兄弟找点安慰。然而也顶着包的巴基翻了个身盖好被子,盘算着自己为这个兄弟多挨了多少次打。


就在这时窗户被轻轻敲响,香克斯抬头,敌船的实习生正以半鸟化的姿态扒在窗户上,青蓝色的火焰代替月光照亮了房间和两个人的身影,他竖起一根手指,香克斯会意。


少年绕过甲板上的醉汉,那青鸟正在船头等他。他没带酒,没带肉,只带着自己就过来了,两人开始了年轻人之间的聊天,什么都聊,从船长糗事到大海秘闻,再到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马尔科揉了揉香克斯的红发,埋怨声中窜起一束火苗,头上的鼓包渐渐消退,香克斯这才知道梦里的天使早已降临人间。




宴会之后是真男人间的一对一单挑,纯粹的战斗才是海贼的浪漫。罗杰笑眯眯的把自家两个实习生推出来,早就听闻白胡子捡了个不死鸟,终于有机会仔细端详端详了。


马尔科刚把头转向瑟瑟发抖的巴基,香克斯就着急的发出可怜激光,对面的白团成员又想起这家伙未来的模样,鸡皮疙瘩立马就爬上胳膊。


“那个红头发的一看就是弱鸡,就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旁边那个红鼻子好像深藏不漏,马尔科和他打。”


巴基害怕,巴基打不过,巴基寻求大海的庇佑。


罗杰只当对面在阴阳怪气,从后面推了香克斯一把:“走,给他们露一手!”


马尔科顺势上前和香克斯握手,在指尖触碰的瞬间,白胡子露出了极端鄙夷的神情。


香克斯激动的像第一次喝到奶的幼犬。


巴基在感恩大海。


罗杰觉得自己胜券在握,已经想好打赢后带小孩去炫耀了。




面对一个比自己小六岁、矮半个头、并且没有果实能力的人,马尔科选择纯用体术战斗,在身体柔韧性和敏捷度方面香克斯不如他,他甚至背着手用脚挡住了一刀,引起一片喝彩。


香克斯知道自己在体术上占不到优势,挥刀的速度便越来越快,他步步紧逼,却被一个翻身又拉开距离。不过马尔科似乎并没有在霸气上多加练习,不死鸟拥有的快速治愈让他在武装色上略有逊色,而香克斯在领悟方面要超过他。


最后两个人默契的停手,胜负不再重要,因为资质潜力已经完全展现,都是未来可期的可塑之才,雷利笑着为他们鼓掌,同时称赞白胡子教子有方。


趁着大家都在看热闹,香克斯从人群里挤出来,寻找那个菠萝头身影。就在他四处张望的时候,树杈子上丢下来一个没熟的果子,原来马尔科一直都在头顶上。


“你老爹不喜欢我。”


“是的,有些奇怪yoi。”


“但是我喜欢你!”


这一下提醒了马尔科,确实,不仅是老爹,其他自家船员也对这个少年初始好感低于零,年轻人的好奇心被激起。


“要不要来我们船,马尔科?”


这对海贼来说可是最虔诚的邀请,马尔科想,这个人还是真是有趣。


“等你能独当一面再说啦yoi,我可不想当小鬼的保姆。”


天使回应了少年的期待,但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迈出第二步。




光阴荏苒,路飞已经出海,伟大航路好似依旧但又有些不同。蒂奇没有找到野心的温床,马尔科发现自己意外受新船员欢迎,莫比迪克号上总有些莫名其妙的默契。


比如阻止某个红头发四皇来拐他们上辈子吃尽苦头的一队长。


每次和雷德佛斯相遇,一股火星味就在甲板上飘荡,马尔科感叹着周围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不喜欢红发。


究竟是为什么呢?


不过这香克斯也毫不遮掩,上船开口就是翘鸟,而且还常常出现在马尔科离船任务路上,要么是坐在龙头打招呼,要么就是在目标岛屿岸上说着好巧好巧你也来了啊。而且一看到马尔科就露出自信的笑容。


老爹早就注意到了这一点,他私下和护士小姐谈过,比斯塔、萨奇也抱怨过。


究竟是为什么呢?


一天晚上马尔科决定搭一下四皇的顺风船,毕竟自己那卑微的夜视能力要是迷路就麻烦了。看着宴会之后雷德佛斯的一片狼藉,马尔科心疼起了同为船副却早早白头的贝克曼。


贝克曼说着见笑了转身熟练的拖走醉汉烂泥船长,然后掏出一根烟给马尔科,虽然不是很擅长抽烟,不过闲着也是闲着。


“我们头儿可是相当喜欢你啊。”


“贝克曼也想让我加入吗?”


“啊,我到无所谓。不过很有缘分不是吗?有一艘经常出现在‘必经之路’上的船”。


“更多的是感到奇怪yoi……”


贝克曼轻笑,这一次的不死鸟要单纯的多,可惜人家是单纯了,头儿是变蠢了。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头儿,你还是打直球吧。”


“就是就是,从人家是实习生的时候就喜欢了,现在人家都是大——船的船副了,当一队长了,你再不出手娘家就不肯放人了啊。”


就连猴子也过来拍了拍香克斯的背,一脸凝重。


“……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


回应他的是众船员一声长长的叹息,这个笨蛋船长没了他们真的不行。




自从接到雷德佛斯请求靠近的电话虫,整个莫比迪克号的人都是焉焉的,时不时就传出小声的抱怨,马尔科盘算着有段时间没见着红发了,不知道他又在搞什么名堂。


香克斯独自登船,看上去十分严肃,白胡子等他说明来意。


但是喝完酒的香克斯直接看向了白胡子面前的马尔科。


“后半辈子就来我的船上吧!”四皇大声说。


他也没带鲜花,没带戒指,只带着自己就过来了。


“把那个臭小子给我拦下来!”白胡子下达了船长命令。


白鲸立刻就乱成一锅粥,顶级霸王色之间的碰撞是点燃争执的导火索,不知道从哪来的红发海贼团成员突然出现拉住了最愤怒的队长们,炸耳的咒骂声络绎不绝,要不是有霸气震慑,刀剑相逼的锋芒已经要盖过太阳。


人群中窜起一束火苗,艾斯第一个挣脱出来,他跑到马尔科面前,猛烈的摇晃他的肩膀:“快拒绝他!”。不过已经太晚,马尔科早就因为过度惊吓而应激,站在这里晕倒了。


这是一生要强的不死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出现应激反应。


耶稣布把艾斯推开,贝克曼顺势拿艾斯做人质,香克斯趁着白胡子走神的一刹那扛起马尔科就跑,德歌开着救生船等候多时,似乎已经演练过无数次,一声响亮的口哨红发海贼团全员安全撤退。


最后把艾斯扔到远远的海里,白胡子的人就来不及追他们了。


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永远也无法理解,究竟是为什么呢?


红发海贼团的人欢呼着,命运的玩笑总是打人个措手不及。

评论(44)

热度(106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